www.gxuogiq.cn
主角叫【黄朝阳】的小说是什么?
  • 乡村教师——心灵的驻守
    小说《乡村教师——心灵的驻守》TXT下载
    全国1400万教师,他们像太阳一样沐浴在全国的角角落落,有学生的地方就有教师的足迹,为人师表,教书育人,在人们心中他们似乎是神灵,但光环的背后却蕴含着多少泪水和辛酸。《心灵的驻守》主要讲解了一个偏僻的山区小学,校长如何避重就轻的处理校群关系,左右逢源处理四二一家庭模式以及飞蛾扑火的婚外情,…
  • 重生之城南旧事
    小说《重生之城南旧事》TXT下载
    刘行从出生起就有知晓别人剩余生命时长的能力,他曾亲眼目睹那些挚爱之人一个个离世,匆匆离开人间。刘行也曾试图改变这一切,但结果往往无济于事。后来他经常会想,既然人早晚都会离开,那么和人相识的意义又在哪里?从这以后,刘行过上了避世的日子。直到刘行60岁的某天,他从26楼一跃而下见了阎王....…
  • 我的生物脑盘
    王明卡卡《我的生物脑盘》
    当你能将无尽的知识转移到大脑中时,你会怎么办
  • 我成了武侠网游里的npc
    网游武侠小说要重生的
    这个世界,有中原六圣血战外域强敌。有高坐庙堂之上,谋划天下的谋士。叶苏一觉醒来,发现穿越到网游大明江湖十年之前,成了一名NPC。本以为会是主角模板,没想到被江湖势力盐帮给捉了,种了功法,做成了功奴。在这个人命如草芥世界,功奴这种高危行业,能不能活到明天得看老天叶苏看着前360波功奴前辈,唯…
  • 闻香识骨
    闻香识骨全文下载
    世人但喜做高官,执法无难断案难。H市的繁华铺天盖地,繁华之下却生出一桩又一桩离奇残忍的杀人案。嚣张跋扈的市长公子酒驾肇事被拘禁,却在看守所离奇消失,没过多久,他的头颅被挂在天桥下面,尸体下落不明尸检结果表明,他的死法惨不忍睹看守所的密室、突然的消失,恐怖的分尸、难以解释的药品作案者手段高明…
  • 天险传说之异世穿越
    沈生沈哲《天险传说之异世穿越》
    他本是一个普通高中生,家境贫寒,一场车祸让他降临到武器大6,开启了征服天下的序章。他本是武器大6的无上王者,惨遭背叛,在永世天川中冰封十年,十年之后却穿越到了现世,再次开启征服之路。二人梦中相约,比一比谁先征服对方的大6!异世玄幻+都市兵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