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黄棋】的小说是什么?
  • 家有小僵尸
    小僵尸有着
    钟景在某宝上买了个自己的等身抱枕,没想到店家却给他寄了个僵尸娃娃。小僵尸:“谁把我挖出来就是我媳妇儿。”钟景:“”大清早亡了!大明星攻x小僵尸受
  • 家有小僵尸
    钟景黄棋《家有小僵尸》
    书名:家有小僵尸 作者:陆呦呦 备注: 钟景在某宝上买了个自己的等身抱枕,没想到店家却给他寄了个僵尸娃娃。 小僵尸:“谁把我挖出来就是我媳妇儿。” 钟景:“”大清早亡了! 钟景带着小僵尸第一次回家见家长—— “宝贝,你对象的皮肤怎么这么白啊?” “粉太厚。” “宝贝,你对象的指甲怎么这…
  • 失身为妾完结
    失身为妾 txt
    失身为妾完结(肉书屋)
  • 失身为妾完结+
    小说《失身为妾完结+》TXT百度云
    隐忍卷第一章噩梦(一)凤舞九天平少庄主凤孤迎娶兵部侍郎之女上官晚清。这个消息一传出来,煞时在人群中引起了一阵极大的反响。几乎是街头巷尾,都可听到有人在谈论着这一桩天作佳缘。凤舞九天这四个字,在云国中,可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这是一个叱咤黑白两道的响当当的名字。原本凤舞九天只是个江湖中门户,…
  • 失身为妾
    慕容朱月儿《失身为妾》
    《失身为妾》完结 作者:月生 清儿自己还愿意着呢!” “这么疼,她怎么会愿意受这般苦呢!清儿平日里是最能忍的,一定是极痛才让她叫得这般凄厉的!”凤孤道,眼睛直盯着屋内,却是什么也看不到,一道门,隔去了一切。 “这世间女子良多,哪个不是如此过来的呢!”凤老太奶说完不再说什么,她心里也焦急着…
  • 蚀骨强宠:恶魔夫君别碰我
    蚀骨强宠 恶魔夫君别碰我 jieju
    出嫁前三天,她遭人强暴,由妻变妾,云国才女,声名狼藉,沦为笑料。却不料,强暴之人竟是自己要嫁的夫君。他的目的,只是为了将妻位留给他心爱之人,对她不厌恶无比。无爱,那么不要也罢,她设计跳落悬崖,以艺伶的身份重新生活。谁知,她的死,唤醒了凤孤不愿正视的爱,恍然发现,原来不知不觉间自己已经爱上了…
  • 唐棋
    孟渔马有根《唐棋》
    围棋业余7段强豪孟渔莫名其妙来到了大唐初期,凭借着一身远超古代的惊人棋艺,在雄才伟略的唐太宗开疆拓土的朝堂伟业之外,默默地在民间也不经意间闯出了与金戈铁马大时代相映成辉的一片新天地。只是来路不明的他,能在经历了玄武门之变的李渊、李世民两代皇帝眼皮底下,过上属于他的穿越幸福美好生活吗?别不信…
  • 调教100式:麻辣女兵乖乖就范
    小说《调教100式:麻辣女兵乖乖就范》TXT百度云
    他告诉她不要整天拿刀活的像个男人,遇到高兴事就笑,伤心了就哭,累了找他肩膀靠,这才是女人。却没教她,当她爱上他,他拿着尖刀刺向她时,她要怎么办。
  • 中山站诡事录
    小说《中山站诡事录》TXT百度云
    大海全是水,中山站全是鬼原创小说当前编推BL长篇完结多重视角HE现代小甜饼轻松文艺版:中山站的火车一旦开动,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正常版:顾小果是一个合格的混混儿,三岁张口便会骂,五岁能跑就揭瓦,七岁上学成一霸,本以为人生要在混吃混喝中辉煌度过,不曾想机缘巧合之中来到一个车站工作,车站的同事…
  • 中山站诡事录
    顾小果舒媛《中山站诡事录》
    [灵异玄幻]《中山站诡事录》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驴不归 第1章招聘(一) 顾小果,自认为是一个合格的混混。 三岁张口便会骂,五岁能跑就揭瓦,七岁上学成一霸,那是能说会骗带打架。加之父母双亡,了无牵挂,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造就出的五百年难得一见的街头小流氓。 不过,这玩意居然也熬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