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黄正】的小说是什么?
  • 屠神之路
    屠神之路唐玄小说
    一个龌龊猥琐的年轻人在暑假打工的时候,遇到了一次神秘的大爆炸,这次爆炸,让少年拥有了数十个世界精英的知识记忆,他变了,他的心,变得冷酷,变得铁血,变得如同一个杀人机器。他的思维,变成了一台机器,一台缜密无比的机器,一切,都在他的计算之中!一个神奇而杀戮的世界向他敞开了大门嗯,有个女生群了,…
  • 逆仙战尊
    小说《逆仙战尊》TXT百度云
    上古魔皇重生凡间,无上魔功横扫诸天。杀一人成神,杀万人成魔,杀的万万人,我为神中魔。看魔皇归来,无限掠夺,逆仙屠魔,成就诸天万界唯一的至尊。
  • 神魔屠天
    小说《神魔屠天》TXT下载
    太古之时,诸天世界,仙魔并立,人族积弱。一个世俗少年,同时传承仙魔两大衣钵,为了‘只可退让,不能受辱\\\\\\\\\\\\\\\\\\\\\\\\\\\\\\\\\\\\\\\\\\\’的信念,走上了一条铁血杀伐的屠神之路。杀一人成神,杀万人成魔,杀的万万人,我为神中魔。
  • 天道之斗
    天道之斗txt全集下载
    ★★严正声明:本站所有书籍都是网络收集而来,仅供交流学习,版权归作者或出版社所有,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天道之斗/作者:黄炎焱]书籍简介:即然你说天道之下皆为蝼蚁,那我就要做天道之上的巨子.修仙分元神、…
  • 囚爱180天
    囚爱小说夜钧天
    普通银行小职员黄正正在参加廉价出境游的过程中,由于一系列乌龙事件,邂逅自己的偶像男神,一线演员歌手,并与之生活180天的故事。到底是夙愿得偿的欣喜?还是求而不得的悔恨?我愿意透支我这一辈子所有的运气,只为换得一个与你相遇的契机。如果早知我们终将别离,那么我一定会在见到你的第一眼就用生命去爱…
  • 极品神宙
    小说《极品神宙》TXT下载
    《极品神宙》故事提要——界场,共计大介三十六重天,小介一百零八种空间。炼丹、炼器、阵法、符篆应有尽有;妖兽、灵兽、仙神兽层出不穷;拍卖会、交易会时有出现,高岩带着神宙珠,穿梭在繁复芜杂的星域和重天,一路精彩向前。重天要坍塌,星域要毁灭。本书最后会颠覆传统的星域时空观,带你给最惊异的思想体验…
  • 二次元主宰
    小说《二次元主宰》TXT百度云
    【【2016星创奖之轻小说参赛作品】】主宰,您一定要注意您的形象,上次您在火影忍者世界做的事情有失身份,你可是二次元的主宰啊!好的,明天我就再去一次火影忍者世界。太好了,主宰您是准备将从火影忍者世界抢的东西都还回去吗?太好了,这才是二次元主宰该有的风范啊!你想多了吧!我准备再抢一次。啊!!…
  • 烽火传之三国佳人
    小说《烽火传之三国佳人》TXT下载
    一个真实的三国,群雄逐鹿天下,一介小民起于微末,没身份,没背景,更没有金手指,全靠自己畚斗。尔虞我诈间,看他如何争霸天下。口口群号695877592
  • 小胖妹修仙记
    林小蒙林言《小胖妹修仙记》
    小胖妹修仙记 作者:华夏桔子 吃个包子也能穿越?穿就穿了,可为毛这世还是个胖子?还是个没有灵根的胖子?这让我在这个修真世界怎么活? 说好的金手指呢?我要逆袭 (ps:颜控的妹妹不要着急,小胖会变美的。) 第一章我他妈穿越了 更新时间2015658:06:21字数:3000 …
  • 小胖妹修仙记
    小胖妹俢仙记
    关于小胖妹修仙记:吃个包子也能穿越?穿就穿了,可为毛这世还是个胖子?还是个没有灵根的胖子?这让我在这个修真世界怎么活?说好的金手指呢?我要逆袭(ps:颜控的妹妹不要着急,小胖会变美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