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黄秋莹】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娇宠,战神王爷的医品悍妃
    小说《重生娇宠,战神王爷的医品悍妃》TXT百度云
    【甜宠+复仇+虐渣+男女主双强】前世,她大婚当日被拒门外,受尽嘲讽,太子及时出现救她于水火,从此由璃王正妃变成太子侧妃。全力扶持太子上位,却落得个满门抄斩万箭穿心的下场。重生大婚前夕,知道这一切都是太子的阴谋,她毫不犹豫地杀进璃王府,坐实了璃王妃的身份。这一世,她不会再给太子算计她的机会,…
  • 回响 [出版]
    回响 [出版]
    人民文学出版社 女主人公冉咚咚在侦破凶案过程中,无意间发现丈夫私自开房的线索 于是,她既要侦破案件又要侦破感情的谜团 两条线上的心理较量同时展开,既呈现了现实的复杂性又描写了心灵的浩瀚。 塑造了一位对案件穷追不舍、对爱情追问到底的新女性形象。
  • 空间农女的彪悍人生
    带随身空间的彪悍农女
    哎哟,穿越了!哎呀,前主怎么是位老乡,哎,可怜的前主怎么就掉坑里了?怎么就坑了我?啊!还好,金手指木有带走。晕了哟!还是一家子的极品!啧啧啧,这么多的极品,可惜了我专治极品,各种不服,不信?请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