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黄维】的小说是什么?
  • 空间戒指之最强魔术师
    小说《五行空间戒指之最强魔术师》TXT下载
    事业、爱情失败的黄维,在回家路上抓到一条鱼,在鱼肚里得到五行空间戒指。在不断的升级戒指中,黄维的本领也随之强大,他妆扮黄家驹,张学友无人能识破,他组建足球队“黄家军“一路横扫,足协无可奈何,他驯服海洋生物举行大型魔术表演,他切原石、斗赌王、捞沉船、寻宝藏,倍受美女青睐,他是绝世明星,也是最…
  • 诺月令
  • 当小狐狸遇到大狐狸
    秦文宇安哲《当小狐狸遇到大狐狸》
    《当小狐狸遇到大狐狸》完结 作者:尘掩花香尽 今天搬新家了,爸爸说因为我是大小孩了,我会有个自己的房间。虽然我不明白那代表什么,不过我还是很期待新房子到底是怎么样的。 安哲抱着自己最喜爱的小熊布偶跟在爸爸身后,提着小腿一步一步跨上阶梯。 “小哲,这里就是我们的新家了。”安磊,安哲的爸爸打…
  • 娱乐帝国之崛起
    王洛黄维《娱乐帝国之崛起》
    《娱乐帝国之崛起》TXT下载(全本) 作者:码字的 熟悉的办公室,陌生的同事,既熟悉又陌生的记忆,虚幻,却又真实。 这是一个平行时空,与王洛原来的世界没有什么太大的差别。所有历史事件几乎都一样,只是改变历史的那些人却不是同一个人。 也就是说,在这个世界,伟人依旧是伟人,他们所做过的那…
  • 娱乐帝国之崛起
    王洛黄维《娱乐帝国之崛起》
    《娱乐帝国之崛起》全集 作者:码字的 歌迷MM:王洛王洛我爱你!永远支持你的歌! 影迷MM:王洛的电影才是最经典的,欧美大片?能比上王洛的票房减一位数不? 某女明星:洛哥!帮人家写一首歌好不啦?大不了人家让你 某男明星:洛哥!搞基不?一首歌,或者一部电影配角就行 某导演:老板,王洛又拍电…
  • 娱乐帝国之崛起
    娱乐帝国之崛起下载
    歌迷MM:王洛王洛我爱你!永远支持你的歌!影迷MM:王洛的电影才是最经典的,欧美大片?能比上王洛的票房减一位数不?某女明星:洛哥!帮人家写一首歌好不啦?大不了人家让你某男明星:洛哥!搞基不?一首歌,或者一部电影配角就行某导演:老板,王洛又拍电影了,要不咱们把档期推迟一下?王洛:这是一个平行…
  • 解放战争全记录第三卷-挥师决战
    解放战争全记录 小说
    引子中国河北省建屏县(今平山县)西柏坡,一个只有七八十户人家、很不起眼的小山村,依偎在向阳的马蹄状山湾里,是。个绿水环绕、翠柏掩映的北方小山村,因柏树而得名。这里没有大都市的繁华,也没有南京总统府的气势雄伟、豪华壮观,只有一座座低矮狭小、土坯垒就的农村房舍。村前是一片开阔而又肥沃的农田,河…
  • 成汉帝国
    1.中央朝廷设大将军、骠骑将军、车骑将军、卫将军为三公将军,依次有名号的将军官职为骁骑将军、前将军、
    上官尹风,一个精通武术的青年,时任陆军特种部队见习教官,在一次外出见义勇为之时,无意间遇上空间逆转,来到西汉末年之时,在这个战乱纷飞的年代,开启了他成就霸业的时机......
  • 绝品杀神
    绝品杀神叶修
    《绝品杀神》故事提要——行走在黑暗中的修罗,重回都市。他是医者,也是杀手。他是教书育人的老师,也是满口鬼神的相师。一样的都市,不一样的杀手生活。ps:承诺第四本书,已有完本作品三百多万字,质量有保证。
  • 川流修真传
    紫川修真小说
    奇异的浮陆世界,妖兽横行,汉唐共和国的小小炼气士言川流带领一所底层的修真学院奇迹般崛起,成为修行圣地。修真那家牛,汉唐找川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