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黎东】的小说是什么?
  • 黎东大帝
    小说《黎东大帝》TXT下载
    黎东,武魂大陆黎家废材,不堪受辱,引入太阳真火入体,造就太阳真体,从此踏上修炼路途。曾经羞辱我的人,我要让他们后悔,曾经藐视我的人,我要让他们低头,为了守护我的亲人,为了那一份难舍的情感,我愿意踏破这片天地。一个念头,洞穿前世今生,一个眼神,便可伏尸百万。这片天地我乃主宰。——黎东大帝各位…
  • 植体
    植物体
    骷髅会的实验体秦江逃脱了,他该何去何从?在摆脱组织追踪的同时,他又该如何跟家人重聚?一场黑道的仇杀,一场攸关国家利益的战争,一个破碎的黑道家族,跟为国家跨入药品产业有什么关系?植体科技,外星人毁灭地球的工具,怎么在地球引起轩然大波?延烧全球的战争,又是怎么开始的?灭世的核战阴影,真的已经消…
  • 无能的女仆在身边
    小说《无能的女仆在身边》TXT百度云
    女大学生林韵在前往成为黎家七小姐黎微微的专属女仆的过程中,邂逅了黎微微的其他兄弟姐妹,她们会发生什么故事呢?
  • 金牌战神
    林辰木曦遥《金牌战神》
    战神回归都市,热血、无敌,把曾经高高在上作恶的人踩在脚下,守护好身边的人,这就是他唯一的心愿!
  • 金牌战神夜轩
    小说《金牌战神夜轩》TXT下载
    战神回归都市,热血、无敌,把曾经高高在上作恶的人踩在脚下,守护好身边的人,这就是他唯一的心愿!
  • 重生肥妻:偏执大佬的掌心宠
    重生成偏执大佬的掌心宠 小说
    黎初上辈子被猪油蒙了心,落得一个惨死他乡的下场。不过是一睁眼,她就发现自己回到了十年前。160斤的自己,常年低着头走在阴暗角落的自己。重活一世,她不仅要活的漂亮,还得把本就是自己的重新赢回来。前世“深情暖男”男神?收起你那假惺惺的微笑滚吧!欺凌自己的继妹?这辈子让你看看谁才是真正的赢家!至…
  • 钱多多备嫁记[出书版完结]
    苏薇许飞《钱多多备嫁记[出书版完结]》
    作者:人海中【,】第1章钱妈妈的这个新年,过得扬眉吐气。快要熬成剩女的女儿终于在三十岁前将自己的终身大事定了下来,还不是旁人以为的将就着找的。未来女婿事业有成,跨国公司全球五百强的大总监,人又长得英俊,谁见了都要眼睛亮一亮,再夸一句你女儿好福气。钱多多的这一成就迅速地超越了她从小到大几十年…
  • 钱多多备嫁记
    钱多多备嫁记书包网
    继《钱多多嫁人记》后,人海中最热“胜女”红皮书震撼上市——《钱多多备嫁记》!钱多多答应了许飞的求婚之后,两人进入恋爱结束准备结婚的时期,钱多多在婚姻与事业之间矛盾,最后决定这一次由她来牺牲,辞职成全许飞的事业发展。不曾想这个想法真正付诸实施之后,随之而来的种种不如意却让钱多多后悔不迭。许飞…
  • 失灵族
    小说《失灵族》TXT下载
    陈启言,表面是一个刑警队的队长,实际上他是来自于一个没有灵魂的种族失灵族。失灵族生活在界面,界面之上是天界,而界面之下便是人间。自小陈启言便被父亲送到了人间生活,他被告诉“失灵族是守护人间和平和秩序的使者”,然后他却发现事实并不是他父亲对他所说的那样!天界生活着世间的最强者,却也是侵犯人间…
  • 重生之男神是吃货
    重生男神是吃货
    重活一世的苏煜只想做娱乐圈里最好的厨子,厨子里最好的演员。却意外的抱到了男神的金大腿,只是,男神大人,说好的高冷呢。苏煜:男神你为什么总是赖在我家里?唐少轲:因为你做菜好吃,嗯,你也好吃。关于本文:本文周日入V,入V当天三更,多谢支持啦~娱乐圈,美食,1v1,HE,甜文。架空,请勿对号入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