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黎藜】的小说是什么?
  • 钻石婚约之甜蜜娇妻
    黎婉清颜墨桐《钻石婚约之甜蜜娇妻》
    颜墨桐,颜氏集团的少东家,长相俊美,彬彬有礼,就是这样一个完美的男人却有着不完美的缺陷双腿残疾,终年坐在轮椅上。黎婉清,颜氏集团的人事部经理黎盛伟的女儿,长相秀丽,拥有着一双勾人心魄的桃花眼,是业内小有名气的心理咨询师。原本身处在两个世界的人,却因为一场交易开始各自人生中第一次相亲。相亲宴…
  • 盛世暖婚之桐爷追妻记
    盛世暖婚之桐爷追妻记
    颜墨桐,颜氏集团的少东家,长相俊美,带人彬彬有礼,举止得当,就是这样一个完美的男人却有着不完美的缺陷双腿残疾,终年坐在轮椅上。黎婉清,颜氏集团的人事部经理黎盛伟的女儿,长相秀丽,拥有着一双勾人心魄的桃花眼,是业内小有名气的心理咨询师。原本身处在两个世界的人,却因为一场交易开始各自人生中第一…
  • 仙路凡尘之情殇
    聂云玲邹金焕《仙路凡尘之情殇》
    《仙路凡尘之情殇》上部完结 作者:常百草 这是一个宁静的小山村,远离了尘世喧嚣。晨曦第一缕阳光透过薄薄的雾气,散出五色的光芒,将小山村罩了起来。小山村活了,远远地山间响来了一串银铃般歌声,歌声虽出自女子之口,却没有一丝娇娆。渐行渐远歌声消失在深山密丛中。 雾渐渐散去,山间一身影渐渐清晰…
  • 藏心禁屋(txt完结)
    丽娜阿福《藏心禁屋(txt完结)》
    灵异神怪(季缨) 她不过是想拉近贫富差距,才会想找他“贡献”一点点钞票嘛!结果第一次下手——真让她成功的摸走了他这个亿万富仇的皮夹,而里头竟然只有——一、千、元!?有没有搞错!?这人的钱都不带出门的呀?既然这样,她她只好上门去搬!哇哩咧——第二次下手竟失风被他逮个正着,这下子不但没缩减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