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黎辛】的小说是什么?
  • 王爷家的暴躁丫鬟 完结+番外
    苏少珩黎辛《王爷家的暴躁丫鬟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0408完结 总书评数:2当前被收藏数:133 宰相千金黎辛是出了名的暴躁大小姐,长得好看文采出众,奈何会打人。 然而一朝变故,宰相黎父遭人陷害入狱郁郁而终,梨母为爱殉葬,昔日千金身份不复存在,大小姐落为奴籍,只能做最下等的奴才。 人人都知道小王爷苏少珩从小溜猫逗狗不学无…
  • 过来抱抱你
    快过来抱抱小说
    星河滚烫,你是人间理想。皓月清晖,你是黎明曙光。所有的伤痛最终会在时光的逝去中被抚平,变得无关紧要。而无论怎么样,我的怀抱为你敞开——叶清篱黑暗来袭,我愿意变成一束光,为你揭开所有的不公。那些沮丧,颓废的日子,我们一起度过,无论何时,你的身边还有我——黎辛法学小哥和医学女孩的甜蜜碰撞清冷理…
  • 恶魔教官,宠宠我
    小说《恶魔教官,宠宠我》TXT百度云
    作者:花如盛夏1.001拐角的枪声寒露,羽绒服似乎也抵挡不住冷风的侵袭,这不免让许黛茉瑟缩起了脖子,加快了脚下的步伐,朝家的方向走去。那其实并不算家,只是一个空荡荡的铁皮屋,里面的成员只有她一个。因为她是一个孤儿。那,只不过是一个遮风挡雨的地方而已。又是一阵寒风而过,昏黄的路灯下,已不见人…
  • 恶魔军官,宠宠我
    恶魔军官宠宠我
    !花如盛夏恶魔军官,宠宠我【题记】无论生死,你也无法逃离我的世界。若有危险,那我愿意牺牲自己,成全你的所有——by墨希赫什么?枪杀?再定睛一看,举枪的竟然是帝都最年轻的检察官。眼前这个冷酷,笑的阴狠的男人真的是那个和煦儒雅的检察官吗?求生的本能,她选择了为生求饶。出生孤儿的她知晓身份背景的…
  • 穿越逆天成神王
    小说《穿越逆天成神王》TXT下载
    一个全能打职业的大佬韩天被系统强行穿越,在这个世界法则规律复杂废物主角被人瞧不起,当他赋予拥有主角光环时就知道往后不一般
  • 恶魔教官,宠宠我
    墨希赫黎辛《恶魔教官,宠宠我》
    《恶魔教官,宠宠我》全集 作者:花如盛夏 【题记】无论生死,你也无法逃离我的世界。若有危险,那我愿意牺牲自己,成全你的所有——by墨希赫什么?枪杀?再定睛一看,举枪的竟然是帝都最年轻的检察官。眼前这个冷酷,笑的阴狠的男人真的是那个和煦儒雅的检察官吗?求生的本能,她选择了为生求饶。出生…
  • 年代红包群
    六十年年女配红包群
    黎辛莫名其妙加了一个红包群,结果发现这个红包群的人有些不一样。——六十年代小农女?——末日时代大领主!——大唐时代航海人?——上古时代大祭司!这些都是什么跟什么人。而她自己,群昵称变成了——新兴时代高中生。看着群里面这些活跃在各个时代的顶尖人才在群里面不断的发红包——恭喜你,领到——【远古…
  • 快穿:宿主又在苟命中
    小说《快穿:宿主又在苟命中》TXT百度云
    请先看评论!这是似快穿文的玄幻文。——死去的月笙,被预谋许久的系统绑定。穿越三千世界,无需走剧情,成为世界旅游者的镜灵游者?伪装的系统,高贵的身份,圣母的任务,灵魂的觉醒是蓄谋已久的阴谋?还是以赌为名的盛世豪宠?你是圣洁玉环,应被万千仰慕!
  • 末央暖阳
  • 我,社恐,贴贴成瘾[穿书]
    表面温柔的躁郁症影帝攻VS假装高冷的社恐总裁受宋棠有轻微社恐,白天装高冷蒙混过关,晚上必须跟毛绒绒贴
    表面温柔的躁郁症影帝攻VS假装高冷的社恐总裁受宋棠有轻微社恐,白天装高冷蒙混过关,晚上必须跟毛绒绒贴贴才能回血。意外穿书成为养鱼无数的海王反派,面对被主角攻受联手搞死的悲惨结局,他一面跟主角受弟弟划清界限,一面对主角攻避之唯恐不及。而在助理询问让谁陪时,宋棠:翻牌子?当自己是皇帝吗?!奈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