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黑渊城】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之金身僵尸
    僵尸之异界重生
    本书是一本相对传统的穿越类小说,有魔法斗气,精灵,矮人,萝莉,御姐,等等....萧寒穿越了,在昏迷中莫名其妙的穿越了!萧寒:“我很想不通,不知道那些人为什么这样怕我,我从来没有伤害过谁!那个女人做的事情你们为什么要算到我头上?你们觉得这样对我公平吗?”人类公主:“你这个恶魔,你用这样的手段…
  • 灵动晨曦
    爱就行动小说夏晨曦
    灵之气,动乾坤。兽之炎,破苍穹。神之瞳,照晨曦。尸之印,凝轮回。天之极,得永恒。十二重生,神禁太古。虚空界中万塔灭,瞳中虚无万像生。这一世这一生我将踏遍万界河山!我将看破命运轮回!我将超越世界之颠!我将重铸崭新世界!我要创造诸天万界!我要灵动九天晨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灵动晨曦》还不错的话…
  • 踏天妖帝
    黎辰吴秦《踏天妖帝》
    这是一个少年在末法时代的崛起故事。身为人族的他与魔为友,任妖族大帝,被全修仙界的人所追杀。站在万峰之巅,黎辰对着昔日的好友淡然道:“这一切,都是你们逼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