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齐楠】的小说是什么?
  • 养生者的恋爱日常
    小说《养生者的恋爱日常》TXT下载
    只想养生的齐楠获得了羁绊系统,于是他只想学习。“你永远是我的好朋友”“这只是一次意外”我们明明只是朋友我真的不是渣男啊!
  • 妈咪爹地又掐你桃花
    这是哪儿?白芽视线如同隔着一层磨砂玻璃,眼前景象看不真切,浑身难耐的燥热让她思绪恍惚,急切的想要缓解
    一夜迷醉,本如平行线的两人有了深入交集。五年后苏茉携龙凤胎归来,势要让当初害她辱她之人百倍奉还。却被螳螂捕蝉黄雀在后,那位黄雀一般紧盯着她的商业奇才邪魅道:“跟我交往一个月。”苏茉:“齐总,你醉了。”本以为男人只是一时兴起,哪知他从此赖上了她,甚至连带着龙凤胎都跟他统一战线。苏茉:“你们到…
  • 罪毁
    小说《罪毁》TXT下载
    这是一个强者为尊的世界,齐族废物少年齐楠偶然觉醒自己体内的原罪之力,在命运的推动下,偶然却又必然的拉开了几千年前的魄罪之战。头顶苍穹,脚踏厚土,问世间谁主沉浮!看曾经人见人厌的废物,如何傲世大陆,如何率领原罪者打败不可逾越的强敌。“我允许自己跌倒,但我不允许自己一蹶不振!”齐楠对自己如是说…
  • 异界之九阴神功
    异界之九阴神功
    怀着《九阴神功》重生异界――长风齐楠苍穹大陆修武斗气《九阴神功》
  • 我的老婆竟然是重生者
    我的老pó竟然
    一个金发碧眼的外国美人重生回来当自己的老婆!我的未来到底怎么了?谁也不知道自己的未来到底是什么样子,一些人随波逐流,一些人因为一个契机就改变一切。陈群是一个典型二次元宅男,他怎么也想不到自己未来竟然成为了一个大人物。这有些可笑,但却是真的!而且这个“未来”还给他送来了一个金发碧眼的老婆。p…
  • 腹黑总裁的小宅女
    腹黑总裁的宅妻txt
    作为一名能呆在家里绝对不出门的宅女来说,出门绝对是一件费心费力费神的事情,恰巧为了躲避亲娘的“追杀”,却遇到了新来的邻居,不仅遭到了嫌弃,反......
  • 我靠修仙打脸极品
    小说《我靠修仙打脸极品》TXT下载
    叶一凡原本修仙大陆最强的元婴修士,却因仙侣罗修的算计,被数十个元婴初级修士围杀导致陨落。叶一凡起誓若我重生,必要你们血债血偿!一朝重生在侯府的废材大小姐身上,且看叶一凡如何扮猪吃虎,逆袭宅斗,重新问鼎修仙界!“为师养了你这么久,你还想往哪跑?”叶凡一欲哭无泪,出了狼窝进虎窝。
  • 阴书
    小说《阴书》TXT百度云
    大学灵异社的团员夜探鬼屋没想到竟然遭遇了碎尸案碎尸案现场的目击者一个接着一个地离奇失踪、死亡看不见的死神挥舞着镰刀在黑暗中徘徊下一个是谁?开放式结局
  • 7号末班站
    小说《7号末班站》TXT下载
    在日常生活里有很多营运车,私家车、货车、公交、火车、列车,然而却有一种车,它并不是给人坐的
  • 家有萌妻:腹黑老师哪里逃
    家有萌妻腹黑老师
    她不是故意的,真的不是故意的!她不是故意把老师弄得一身尿味的!她不是故意把老师的裤子给拔下来的!她不是故意看到老师的小秘密而且还说出来的!她只不过是不小心闯进了他的世界,然后把他的世界弄得一团乱,再帅气离开罢了!干嘛还要把她抓回去啊!锁在他的心里?不让别人得到她?腹黑老师说她是他的?怎么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