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齐迁】的小说是什么?
  • 野性攻略:被打脸后傅医生宠我上天
    小说《野xìng攻略:被打脸后傅医生宠我上天》TXT百度云
    被劈腿后,阴差阳错和前男友的大舅子玩起了狩猎游戏。纪浔被傅衍寒养成了金丝雀。他宠她,疼她,唯独不爱她。纪浔知道,他心里一直有白月光的存在。他数次提醒她两人的关系,不过是她需要他帮助,他贪图她身材好。她看的清醒,却又在清醒中沉沦越界。直到有一天,她带着绝望干脆利落的离开。再次重逢,她早已不被…
  • 陌花翼梦
    小说《陌花翼梦》TXT下载
    ~梦有什么不好,还能让人醉一场~林花梦,爱幻想,希望自己终有一日成为幸福的公主,有守护自己的王子。好友说她“人如其名”,她却不以为然,终于当她遇到冷酷帅气的沈陌翼时,幸福才刚刚开始
  • 穿书后我开启了自救计划
    小说《穿书后我开启了自救计划》TXT百度云
    林晚穿成了反派的炮灰老婆沈小姐,结局被她的反派夫君牵连,斩首示众。林晚心中苦涩,她造了多大的孽,才能拿到这样的开局啊?事已至此,只能含泪开启自救计划。————planA既是被牵连,她跟他和离,不就安全了?说干就干,林晚把赵赦的白月光送到他面前,绞尽脑汁为两人创造机会。可谁知她的反派夫君说:…
  • 墨刃
    墨刃在线阅读
    关于墨刃:九重殿主楚言一生骄矜孤傲,自负天资横溢,最后栽在了自己疼了十年的小男宠手里。祖上基业毁于一旦,穷途末路、众叛亲离之时,他又想起了那个陪了他一辈子,却被他亲口下令处死的贴身侍卫。再睁眼,时光回转,如大梦一场。欢喜那沉默冷冽的黑衣身影还在身旁,却不曾察觉那人眼底,尽是历尽悲凉辛楚的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