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齐颢】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再为侯门妇
    重生之再为侯门妇妈妈
    一入侯门五年过,究竟是谁的错造就了谁的悲剧,沈莹绣到死都没能清楚。重生之后再入侯门,步步为营,处处小心。当前世的小叔子变成了今生的丈夫,她将如何应对这一场侯门深海的战役。
  • 重生之再为侯门妇
    齐颢诸葛玉欣《重生之再为侯门妇》
    【内容简介】 一入侯门五年过,究竟是谁的错造就了谁的悲剧,沈莹绣到死都没能清楚 重生之后再入侯门,步步为营,处处小心 当前世的小叔子变成了今生的丈夫,她将如何应对这一场侯门深海的战役 内容标签:重生 搜索关键字:主角:沈莹绣、齐颢铭┃配角:齐颢晟、抱琴┃其它 ☆、重生 …
  • 我和你未完待续
    我到底是你的未完待续
    她门门成绩吊车尾,青梅竹马的他却是帅气优等生。从校园到都市,从没心没肺到情根深种,她用她的孤独交换他的幸福。原以为,他的转身就会是她寂寥的此生,时间在颠沛流离中转了一圈,他淡然的回眸预示再次牵绊纠缠..
  • 娇弱郡主专虐不服
    小说《娇弱郡主专nuè不服》TXT下载
    “皇上许我后位,世子一往情深,王爷胜在何处?”她俾睨天下,踩血为花,站上权利之巅。郡主谋刺太后?他命人将太后架走:“郡主箭法不精,还需勤加练习。”郡主将小侯爷扔进护城河?他轻笑一声:“堂兄妹之间互相打闹,无伤大雅。”郡主要杀未来皇后?他满眼宠溺:“放手去做,出了事,我给你兜底。”她自信可以…
  • 快穿之炮灰想活命
    汝优翻看着剧情发现她要附身的这个炮灰出场只有三分钟,是的,你没有看错,和男主碰面的三分钟后就被车撞死
    小世界中的炮灰由于死的太早所以产生了怨气,与系统达成合约。系统们会绑定宿主去小世界中帮助炮灰完成心愿。汝优被最爱的男人算计进入小世界,随手抓了个系统没想到竟然是炮灰部门的主管系统。
  • 如兰因
    小说《如兰因》TXT百度云
    尘封的往事逐渐揭露,孰是孰非已无人能说清,吴在余想要公道,童夏想要秦风安然无恙,可大敌当前,爱恨情仇通通靠边。“往后的日子不一定有光,但一定有爱”​秦风最后的目光停留在童夏身上。万物凋零,灵归四方,童夏只道“我不要未来的空白,我只要有你的色彩”​
  • 查理九世:落翼归羽
    唐晓翼埃克斯《查理九世:落翼归羽》
    【落霞初阳】朝霞下落寓意着初阳升起。查九同人文本文无cp(也可以有),可能会ooc,已完全脱离原著感谢陌小桐大大的封面﹌﹌﹌﹌﹌﹌﹌﹌﹌﹌﹌......
  • 大神又掉马了(网配)
    大神又掉马了网配
    顾玥,画手大触,喜欢上网配大神长樾之后每次一发四格漫微博,评论都只有两种不是嘤嘤嘤,好虐好虐;就是嗷嗷嗷,好萌好甜那时候,众多粉丝天真地以为顾玥只是心情好与不好直到很久以后,长樾大神的花式秀恩爱被曝光,两边粉丝一起呵呵了秀恩爱秀到我男神和女神这种境界,我就心疼以前的自己,太傻太甜我男神的秀…
随机推荐